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
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
至少我們在一轉身時沒錯過
在我們雙眼相望時
在眼中找到了愛的緣分
偌大的地球你我能相遇.相識.相戀不容易

曾經我也帶給你快樂.曾經你也帶給我幸福
曾經我也讓你焦慮.無奈.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
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.體會哪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愛
只是有一段感情在也不可能繼續.有一個人在也不可能相依偎
有一個聲音在也不能在耳邊經常響起
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哪手心的溫度與舒適

別忘了--------你的世界我曾來過
不是每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 
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哪麼的刻骨銘心
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.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
因為你已是我無法割捨的牽掛
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
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

別忘了--------你的世界我曾來過
不要你的太多.不要的任何承若.也不要給的任何責任 
不要你深深的記得我.不要你記得我們曾經擁有的一切
只要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
偶爾想起哪個曾經愛你的人

哪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人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裡的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